close

因為我是自動控制程式設計人員,所以常會在工廠生產現場內測試機械,當晚與兩個電氣人員總共三個人加班,一起在生產現場測試機械.

而加班到半夜12點多,兩位電氣人員說肚子餓了要出去買宵夜吃,則只剩下我一個人在現場,我所測試的機械高度差不多ㄧ層樓高,所以於機械後面有架了一個類似鷹架之架子,以利於組裝機械,當時我站在機械之正前方,有時低頭操作電腦修改程式,有時抬頭觀察機械動作,在一次不經意下,我頭ㄧ抬起的瞬間,腦子還來不及反應下,看到機械後面出現一個只有上半身的影子,正在往我這方向飄來時, 我立刻嚇了ㄧ跳,也尖叫了ㄧ聲,頭皮也麻了起來,一會兒腦子回神後再仔細ㄧ看,竟是住宿舍的同事,正騎著腳踏車過來,真的一時也料想不到竟然有人這麼晚了不去睡覺,還在騎著腳踏車,且因其下半身被架子遮住,還真的會把它誤認為是XXX正飄過來…呢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cc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